湖光山色“深南”风韵 旗袍婀娜华美归来
2019-05-13 14: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湖光山色“深南”风韵 旗袍婀娜华美归来

人工智能朗读:

雅致旗袍是婀娜身姿的完美体现,是精致国粹的加持,更是每一个女人一颦一笑的雅韵展现得淋漓尽致。

4月27日,瞰湖望山洋房示范区盛大开放暨旗袍Show“华丽归来”,在现场展开一场盛大的“最美湖光旗袍达人”活动。深圳市梓嘉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南故事品牌创始人、深圳市深南故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思叶女士,作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旗袍的倡导者,也是本次旗袍活动的引领者,在现场演绎中国文化中女性的独立与自信的精神。

中华国粹演绎旗袍人生

旗袍是中国和世界华人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虽然其定义和产生的时间至今还存有诸多争议,但它仍然是中国悠久的服饰文化中最绚烂的现象和形式之一。

据深圳市梓嘉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南故事品牌创始人、深圳市深南故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思叶女士表示,致力于旗袍事业和旗袍文化,是源于我对旗袍文化本身的热爱和追求清新悠远的美。古代文人骚客笔下,白墙青瓦小桥流水中,总有佳人坐在柳丝飘飞的院落里,或在碧波荡漾的湖水中央,墨迹落素笺,纤手抚古琴。

这种胜是人间仙境的场景,很让人憧憬!穿着旗袍,撑着油纸伞独自漫步在青石巷,几分冷艳、几许忧愁,这样的女子是我心中对气质的最佳定义。一袭旗袍几缕心事,遥远的故事,馥郁的香气,让人心生爱恋,止不住地想靠近,再靠近。

深南故事传递东方隽永

深圳市梓嘉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服装企业。成立于2014年,于2015年推出深圳本土原创品牌“深南故事”,励志打造高端中式服饰!

“深南故事”的开始,就是想把这样的美丽带给每一个有内涵和独立意识的女子。秉承对传统旗袍精湛工艺的极致追求,融合现代科技美学,幽居深圳华南城,“深南故事”对旗袍的样式、材料、品质等进行升级改造。“镶、嵌、滚、盘、绣、贴、绘、钉”,每一件旗袍均系纯手工制作。精准测量,繁复工艺,私人旗袍秀美精致,传递东方女子端庄隽永之气。

红尘往事,滚滚如烟,散去;恩怨情仇,岁月淡化,忘记;功名利禄,瞬息万变,舍弃;无数华年,白驹过隙,悄然离去。喜欢穿旗袍的女子,大都优雅、自信、淡定、从容。经流年,再回曲水边,唯有最终留下的最值得珍惜。古香雅韵旗袍装,风韵天成在“深南”。

湖光雅韵展现旗袍婀娜

今日湖光山色再次出发,深谙人内心对湖居生活的向往,沿湖而建、揽湖入户、框山入景,无疑,与国粹旗袍之美绝配,举手投足间都与山湖美景交相辉映,勾勒人生的光彩。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夏之交的湖光山色,一切美好的开始。现场100多名旗袍爱好者,在李思叶女士的带领下,开启最美湖光旗袍达人之旅。伴随悦耳音符的演奏,在湖光山色的醉美湖畔,留下这个春夏最雅致的回忆。


[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