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又来一家4D影院邀市民免费体验
2018-09-18 09:5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又来一家4D影院邀市民免费体验

人工智能朗读:

4D影院又来了。继2017年深圳首家4D/IMAX双巨幕影院CGV壹方城店开业之后,16日,深圳又迎来一家4D影院——视尚国际影城在ICC珑润街区正式开门迎客。据悉,4D放映技术目前主要用于科普、教育,商业化应用尚不普遍。

在4D影厅,观众不仅能欣赏到3D的立体逼真视觉画面,还能与剧情同步感受到风、雨、雷电、气泡、水雾、烟雾、体感震动等新鲜刺激的电影特效,在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的全方位感官感受中被完全带入电影情境,享受身临其境的惊险刺激。同时,4D技术也为青少年提供了学习平台。

开业当日,视尚国际影城还邀请市民走进4D影厅观看《碟中谍6》。在摇摇晃晃中观看《碟中谍6》,参与体验的市民张小姐表示,“更刺激更真实,没想到座椅会动,看阿汤哥飞车那一段,感觉自己也在飞车。” (记者 刘莎莎)



[编辑:李慕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