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周边服务浦发银行西丽支行这杯咖啡很暖心
2021-11-25 1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周边服务浦发银行西丽支行这杯咖啡很暖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5日讯 (通讯员 王曦晨)“进门扫二维码、测体温,接过递来的咖啡,在窗口办完业务还不到5分钟,喝着咖啡就将业务办理好,非常舒适”,11月23日,客户王先生从浦发银行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银行卡后连连点赞。

近日,深圳气温骤降,浦发银行深圳西丽支行工作人员扎根网点、走上街头,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及周边的上班族送上“与您相约”咖啡热饮,“走心”的服务让急促的步伐慢了下来。“冬日更需暖心服务,为给群众提供更高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真正实现做事办事为民,我们不断加强与街道办、党群活动中心以及物业公司的合作,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惠民活动,以真心换真心,做‘街坊’邻居的朋友”,西丽支行负责人介绍道。

咖啡事小,服务事大。每周二清晨在网点周边写字楼附近派送咖啡,是浦发银行西丽支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作为今年三月正式开业的网点,西丽支行以专业团队重点服务片区企业与市民的多元金融需求,全力以赴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在“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服务园区行活动中,西丽支行携手街道办以及多家金融机构,主动对接辖属工业园区及科技园区,以银企对接会等形式对园区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金融服务,有效疏通企业融资堵点。支行还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提升片区居民们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帮助大家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未来,浦发银行深圳西丽支行将进一步凝心聚力,提升服务办实事,立足实际、走入社区、深入群众、发挥优势、打造特色,让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通讯员 李媛)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