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福田支行获评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
2021-11-25 1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深圳福田支行获评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曦晨 )11月23日,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评选结果揭晓,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986家单位“2021年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浦发银行深圳福田支行位列其中。

作为一家成立八年的“年轻”网点,浦发银行福田支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广大企业和市民的多元化需求为导向,成功将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融入网点管理,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和触及深度,为公众带来了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得到各界广泛认可和赞誉。近年来,福田支行陆续当选浦发银行百强网点、“青年文明号”。

浦发银行福田支行积极展开网点建设和服务转型,以温馨、舒适、高品质服务以及高效率运营的营业环境服务每位市民。其中,福田支行倾力打造的“享悦系列”增值服务不断丰富内涵,“享悦沙龙”、“享悦运动联盟”、“享悦财经早班车”、“享悦旅程”等一系列品牌服务在广大客户中赢得认同。同时,福田支行重视每一客户的独特需求,提供全方位“爱心服务”,为残障人士保驾护航;营业大厅内设置“享悦优先位”,供老人、孕妇、婴儿等休息等候;支行还配备了“享悦爱心伞”、“享悦手机加油站”,供有需要人士随时使用。在环境管理方面,支行提倡“绿色环保、你我享悦”,在每个角落都摆放了精心挑选的各类植物,配备祛除PM2.5和净化甲醛的高端空气净化器,给员工与客户营造舒心的有氧空间。

软硬件配置过硬,服务文化持续升级。在日常工作中,浦发银行福田支行夯实员工合规教育,不断强化员工风险判断能力,培养员工细致负责的工作习惯,用铁的纪律打造“金”的服务。在履行社会责任上,福田支行聚焦国家产业政策,积极支持绿色信贷、科技金融、自贸金融等项目,将金融活水引入中小微企业,全身心服务实体经济。与此同时,支行秉持“享悦爱心”理念,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粤B闪光辉”等公益活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得到了企业和市民的一致好评。

未来,浦发银行福田支行将创新探索文明规范服务管理新实践,不断升级服务设施、提升服务水平,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