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福永支行走入工厂开展反电诈活动
2021-11-22 14: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深圳福永支行走入工厂开展反电诈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2日讯 (通讯员王曦晨)为民服务办实事、全心全意暖人心。为有效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在岁末年初之际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近日,浦发银行深圳福永支行党支部志愿服务队来到工业园区,开展“断卡行动”以及“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image.png

“目前,大量涉嫌买卖银行卡的案例表明,外来务工人员极容易受到出租、出借、出售个人银行账户的蛊惑,这是我们为什么选择来到厂区宣讲反电诈的原因”,浦发银行工作人员如是说。活动当天,为了尽可能地提升宣传声量与覆盖面,福永支行党支部特意选择在工厂人流量较多的食堂生活区设立金融知识咨询点,通过悬挂横幅、分发宣传页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典型生动的案例向广大群众普及反假币、防电信诈骗、存款保险、支付安全等金融知识,引导大家保护好个人信息,增强防诈骗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为了提升针对性,浦发银行党员志愿者还针对厂区工作人员经常碰到的刷单兼职诈骗、网络贷款、杀猪盘诈骗、银行卡买卖等情况进行了警示案例解读,并为大家答疑解惑。

image.png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务工人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坚固屏障。后续,浦发银行深圳福永支行将继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的知识素养,营造安全健康的金融生态环境,让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