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泰然支行焕新营业 硬件服务再升级
2021-11-16 17: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深圳泰然支行焕新营业 硬件服务再升级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6日讯 (通讯员 王曦晨)11月15日,浦发银行深圳泰然支行经过装修升级焕新营业,以崭新的厅堂环境、便捷的硬件设备与智能的服务体验迎接深圳市民。


泰然支行成立于2004年12月14日,坐落在深南大道的南侧,周边社区林立,不乏各类工业园区。十七年来,泰然支行始终秉持“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用心服务附近居民与园区企业,坚持赋能实体经济,金融服务实力不断提升。

此次升级改造后,泰然支行整体格局焕然一新,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电子银行服务区、综合服务区、现金服务区、贵宾服务区、等候休息区等功能分区一应俱全,在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同时,也强化了用户的隐私保护。不仅如此,大堂设置了茶水台、碎纸机、便民雨伞、老花镜、针线包、急救药箱等多种便民服务设施,给予客户更加人性化的便民服务。清新舒适的装修配色与绿植交相呼应,为厅堂增添更多温馨与活力。泰然支行工作人员表示,重装开业后,该行将邀请更多市民到网点参加财富管理、金融知识普及等活动,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作为早一批“科技金融创新示范支行”,浦发银行深圳泰然支行多年来不断整合科技金融资源,积极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搭建平台,助力多家企业发展腾飞。泰然支行还积极参与到“稳企业保就业”专项行动,主动走入社区、园区,向广大中小微企业宣讲最新金融政策,并针对企业资金堵点、经营痛点介绍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产品服务,充分满足企业融资诉求。

不仅如此,作为现金服务示范区的泰然支行正不断践行着金融服务民生的责任。2020年以来,该行通过搭建便民利民的现金服务平台,提高现金服务质量,践行现金服务诺言,提高客户体验满意度,成功打造了一个让市民存钱放心、取钱安心、兑钱顺心、花钱开心的银行营业网点。在“断卡行动”中,泰然支行工作人员凭借对顾客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及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慧眼,曾全力协力警方控制涉嫌“两卡”买卖的犯罪嫌疑人,有力守护了市民的“钱袋子”。

新面貌、新起点、新征程,浦发银行泰然支行将持续深耕区域市场,积极响应企业、市民的金融需求,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优质的服务体验,让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更多价值。

[编辑:袁征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