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更美好”华夏银行开启新五年征程
2021-11-16 16: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可持续·更美好”华夏银行开启新五年征程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6日讯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美玲)华夏银行在新的五年发展规划实施的第一年,提出全新品牌口号“可持续更美好”,寄予着华夏银行与个人、企业、政府、国际组织等利益相关方协同奋进,共同创造更美好未来的使命愿景。

作为国内践行可持续发展的先行者,华夏银行在新的五年发展规划实施的第一年,提出全新品牌口号“可持续更美好”,寄予着华夏银行与个人、企业、政府、国际组织等利益相关方协同奋进,共同创造更美好未来的使命愿景。

据介绍,“可持续”是行动指引,小到个人、企业,大到国家乃至全球的发展,都需要在可持续理念下行动。“更美好”是奋斗目标,即用金融的力量和温度更好地服务踏实笃行的奋斗者,更有力地支持国家的发展战略规划,在不断实践和创造中共同携手实现彼此对未来的美好愿景。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血脉通,增长才更有力。十四五时期是华夏银行贯彻银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建设“大而强”“稳而优”的现代金融集团的关键历史阶段。新口号传递出华夏银行坚持稳健经营,加快改革创新,深耕绿色金融发展,践行ESG投资理念,在谋求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为全球环境、社会和治理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更倡导全社会一同行动的美好愿望。

“可持续·更美好”同时诠释了华夏银行以客户为中心,以促进共同富裕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助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不懈追求。华夏银行将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需求开拓进取,用金融服务助力人民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景。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作为一家有情怀有担当的国有金融机构,华夏银行将持续以专业有温度的服务,护航个人逐梦路,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促进华夏高质量发展,一同织就华夏美好生活新蓝图。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