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企业理财精英沙龙活动
2021-11-15 15: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企业理财精英沙龙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5日讯 (通讯员 王曦晨)资金使用效率,对企业经营发展非常重要。当前,资管新规过渡期即将结束,各金融机构正加快转型,不断创新金融服务,为企业资金管理提供更多方案。近日,浦发分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了“企业理财新天地,浦发上信心方案——2021年浦发银行企业理财精英沙龙”活动,为广大企业介绍了多元化的财富管理方案。

image.png

活动当天,来自浦发银行、上海信托的多位领导、专家对最新监管政策进行了条分缕析的解读,对企业关心的宏观形势及房地产行业政策和走向开展了深入分析,同时还结合企业需求对金融产品与服务进行了针对性的介绍。沙龙活动最后,各位专家与40多位企业来宾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大家表示受益颇多,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问题。

image.png

为了推出更加高质量的金融服务、打造高素质金融人才队伍,沙龙活动结束后,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还举行了财富专员启动会,35名财富专员在获得聘任后接受了深度业务培训,在提升专业性的同时也强化了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与意识。

在总分行的携手联动下,浦发银行通过本次企业理财精英沙龙活动深化了与公司客户财资管理合作、树立了公司财资管理品牌。后续,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大力升级公司财富管理服务,建立线上、线下多渠道立体宣传推广模式,不断提升公司财富管理品牌影响力,与客户携手共赢,共创财富未来。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