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举办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暨宣教普及月启动会
2021-05-13 16: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举办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暨宣教普及月启动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1年5月13日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监管机构关于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重要部署,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举办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暨宣教普及月启动会。

中信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芦苇同志在会上作了动员部署,对该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全行干部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方向,要以“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力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精神全面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形成统一领导、齐抓共管、上下联动、各负其责的创建格局,全面构建“亲清”关系,树立清正廉洁新风,塑造行业良好形象,为该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文化支撑和纪律保障。

启动会解读了《深圳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核心理念》《深圳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行动宣言》,宣讲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规划及实施方案”,签订了清廉金融公约承诺书,营造了浓厚的清廉文化建设氛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纪委书记高博辉同志强调了讲纪律讲廉洁的重要性,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本次启动会是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一环,也是坚持以清廉文化保障稳健运行和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举措。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以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为契机,全面强化“清廉金融”核心价值理念宣导,大力弘扬清正廉洁新风,以高质量发展助力深圳“双区”建设向纵深推进,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张玮)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