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罗湖支行迁址至深房广场 今日开业
2021-05-13 12:31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罗湖支行迁址至深房广场 今日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汤莎 通讯员 王曦晨)5月13日,浦发银行罗湖支行从笋岗街道宝安北路3019号迁至人民南路3005号深房广场1层,正式迁址开业。

blob.png

自2001年开业以来,浦发银行罗湖支行各项业务不断发展壮大,在罗湖片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综合化经营不断向纵深挺进。据悉,迁址后的罗湖支行严格按照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最新标准装修设计,内外环境焕然一新,服务设施齐全,功能分区清晰,设有现金、非现金业务区、自助银行区、客户等候区、公众教育区等,将全方位满足市民的金融服务需求。

blob.png

为加快“数字化、智能化、移动化”转型,罗湖支行将功能分区与数字化应用相匹配,强化了ATM、CRS传统自助机具以及远程智能银行、高速存取款机、移动营销平台等新型智能设备的应用,优化了服务流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协助下,大家可以按照“先自助、后人工”的方式,感受到线上线下的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

“湾区枢纽,万象罗湖”,伴随着罗湖区打造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的目标定位,罗湖支行正带领着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在科技金融、跨境金融、供应链金融、投资银行等方面的优势业务来到新片区,为辖区头部企业、新兴产业以及小微企业提供全面多元的金融产品,不断推进片区高质量发展。据悉,为切实做好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纾困,浦发银行罗湖支行积极参与到“稳企业保就业”专项行动,主动走入社区、园区,向广大中小微企业宣讲最新金融政策,并针对企业资金堵点、经营痛点介绍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产品服务,充分满足企业的个性化融资需求。

blob.png

不仅如此,浦发银行罗湖支行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提供涵盖理财、基金、保险、贵金属、外汇等一揽子财富产品,专业助力客户财富增值。罗湖支行还在特色化的非金融增值服务体系上不断发力,以投资者教育、健康管理、子女教育规划等更加个性化、精细化的增值服务帮助客户规划幸福人生。据悉,该行将继续升级每月举办的零售客户回馈活动,包括投资沙龙、插花沙龙、亲子蛋糕DIY等,不断提升客户的银行服务体验。

作为一家四星服务网点和文明服务示范单位,浦发银行罗湖支行在工作中狠抓服务质量,提倡微笑服务,要求员工做到“来由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宣扬合规文化,将合规看作银行发展、创造价值、个人前程和家庭幸福的基础,更是员工与银行共同成长的不二法则。为落实金融为民服务理念,优化老年人群体便利化金融服务水平,支行曾为行动不便的年长者办理过多次上门服务,客户深受感动的同时也鼓舞着罗湖支行员工的工作士气。此外,支行将继续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普及月”为活动载体,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金融素养,增强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责任承担意识、理性投资意识。 

[编辑: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