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开启“财经社团”2.0模式
2021-05-12 17: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开启“财经社团”2.0模式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1年5月12日讯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大力支持深圳市居民金融素养提升工程,自3月15日发布少儿财商教育计划以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与明德实验学校开展深入合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将金融知识带进学校“第二课堂”开启“财经社团”新模式

据悉,交通银行深圳分行通过生动活泼的PPT动画和视频,以及新颖有趣的互动问答等方式,为明德实验学校学生讲解相关金融知识,通过讲故事、提问题、开展讨论相结合,激发同学们对金融知识的兴趣,进一步巩固课堂知识,加深同学们的理解,同时邀请学生家长加入社团微信群,定期分享财商知识。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持续探索金融知识普及新形式,将“财经社团”模式复制到更多的学校,从学生辐射到家庭,为全民金融素养提升做出积极贡献。(艾建华)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