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20年度金融宣传教育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21-05-06 16: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上海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20年度金融宣传教育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1年5月6日讯 近日,深圳银保监局在深圳市民中心组织召开“深圳银行业保险业十四五期间金融宣传教育工作规划发布暨推动会”,发布“十四五”期间金融宣传教育工作规划与2021年度十大工作任务。

会议解读了《深圳银行业保险业十四五期间金融宣传教育工作规划》及2021年度十大工作任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一个小组、三方联动”的工作组织架构及“公益性、持续性、实效性”的工作原则,以打造好“网格化、平台化、集成化”的金融宣传教育工作体系。作为会议的一个重要环节,会议还发布了“金融明白人”金融宣传教育公益品牌及配套的品牌LOGO及“小明与小白”卡通形象,“金融明白人”微信公众平台及抖音官方账号也同步上线。

活动中,上海银行深圳分行因对深圳市居民金融素养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被深圳银保监局授予了2020年度金融宣传教育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做好金融宣传教育工作需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上海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创新发展的智慧,力争在“十四五”期间把金融宣传教育工作出实效、见真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