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建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活动 迎来百余位特别用户
2021-04-26 17:51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深圳建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活动 迎来百余位特别用户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6日讯  4月22日临近下班,建行深南中路支行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户”。他们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和活力,这样的一群“兵哥哥”们来到网点,让网点大厅一下就热闹了起来。

100余名战士官兵的金融业务办理,大大提高了网点的工作压力。为了确保网点日常运营,且让战士官兵们享受到建行贴心服务,建行网点负责人第一时间安排了理财经理等人协助大堂服务,同时利用STM机以及劳动者港湾进行引导分流。

image.png

现场,建行工作人员不仅一一答疑并耐心指导战士们办理流水打印等业务,还为其介绍了消费者保障合法权益,对近期频繁发生的网络电信诈骗的相关手法和防范要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重点提示客户要加强对个人信息安全和支付安全的警惕,提高金融安全意识。这些贴心周到的优质服务赢得了战士们的一致好评。

建行“劳动者港湾”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工作者,以及走失儿童、学校考生等特殊群体以及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此次面对大人流量的业务办理,劳动者港湾给战士们在排队间隙提供了丰富的书籍以供阅览,大大解缓等待时焦急情绪。同时STM机快速办理业务,也大大缩短了战士们排队的时间。

据悉,近期,建行深圳市分行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其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全行主动关爱社会特殊群体,深南中路支行用真心换真情,持续发挥“劳动者港湾”便民利民作用,加班加点为战士们办理业务只是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李天威)


[编辑: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