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无障碍服务体验官活动全面启动
2021-04-26 11: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无障碍服务体验官活动全面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1年4月26日讯 温度服务无障碍深圳市无障碍环境促进会的大力支持下,无障碍服务体验官活动在中信银行深圳福田支行举行。活动共邀请了5位障碍人士参与,旨在践行“中信银行有温度银行”服务理念,特殊客群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有温度的无障碍银行服务。

本次体验官由视力和肢体障碍人士担任。从进门开始,到大堂经理迎接和引导,再到柜台和理财区业务,体验官感受了中信银行的全流程服务。“热情、周到、细致”,中信银行的无障碍服务获得了体验官的高度评价。同时,体验官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人员表示,将进一步研究意见和建议,修改和完善无障碍服务标准,最终在全行落实推广。

据了解,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目前在全行开展了“温度服务温暖客户”系列活动,从网点打造、人员服务和服务流程方面着手,为障碍群体客户制定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流程,维护障碍群体参与社会生活权益,履行社会责任,取得了较好成效。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表示,将继续支持无障碍环境促进会推行项目,助推银行无障碍服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构建深圳无障碍城市添砖加瓦。(张玮)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