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编制《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重要事项手册》
2021-03-23 17:29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编制《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重要事项手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编制《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重要事项手册》,在学习领会吃透中央精神的基础上,对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作进一步梳理汇编、系统归纳。

对标对表出实招。《手册》共分9个部分,对标对表中央精神,结合深圳分行实际形成103条框架。在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规范出访活动、改进新闻报道、厉行勤俭节约、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等方面,重申了全行党员领导干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内容和标准尺度。此外,《手册》还特别细化明确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规范各类演出活动”等5个方面的新要求,为分行具体工作提供指引和遵循。

聚焦聚力强举措。《手册》强调,加强作风建设,贵在坚持,贵在标尺,贵在执行。建行深圳市分行各级纪检机构紧抓“精准”二字,把监督力量和执纪力度向突出问题和领域集中;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紧盯不同岗位、不同业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新动向新表现,找准“靶子”、查清“病灶”,因地制宜、对症下药;把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作为重点任务和经常性工作,使监督更加聚焦、更加精准、更加有力。(杨建新)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