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6 14:51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6日讯  近日,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做好新时代纪检工作》为题,开展“上讲堂”活动,就如何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纪检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立足工作实际,学习好、结合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做好纪检工作进行专题授课。

本次授课在提纲挈领地梳理介绍《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整体脉络、基本框架的基础上,聚焦“高质量发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五个坚持原则”、“重要战略机遇期”这五个关键词重点解读,帮助大家吃透精神实质、快速把握核心要义。

在新的时代新的阶段,对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驻建行纪检监察组的工作部署,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向全体纪检干部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更加突出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二是更加强化“三不机制”一体推进,深化金融领域反腐;三是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精准执纪问责;四是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提升纪检干部素质能力作风。(冯楠)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