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融局与深圳商报联合举办的“防范非法集资巡展”走进光大银行
2020-12-04 17: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金融局与深圳商报联合举办的“防范非法集资巡展”走进光大银行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12月4日讯 近日,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与深圳商报联合举办的“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巡展走进光大银行深圳分行。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市民远离非法集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在活动开展期间,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在网点摆放了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展架,并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主动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宣传册上详细介绍了非法集资相关的金融知识,包括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摘录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用非法集资案例生动形象的说明危险就在身边。该行网点员工还针对客户提出的疑问给予详细讲解,并提醒客户,远离非法集资,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表示,该行将始终以立足客户、服务客户为宗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防范金融风险知识宣教活动,帮助市民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营造有利于促进银行与银行消费者关系的舆论氛围,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楼蓉 李昕)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