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荣获“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称号
2020-12-04 12:36
来源: 见证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荣获“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称号

人工智能朗读:

见证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4日讯  12月3日,由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指导、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支持,深圳市质量协会、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开展的“第十一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暨“第三届深圳市优质服务示范单位”创建活动颁奖典礼在南山区举行,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荣膺“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该行坚定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与服务制度建设,不断优化服务考核机制,涌现出一批批“浦”实无华、奋发进取的服务明星,不断为客户提供诚心、专心、用心、贴心、全心的“五心”服务。在该行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经过层层选拔成为“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 

作为深圳银行业的优质服务品牌,浦发银行将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服务为根本,回归金融服务业本源,围绕实体经济,积极服务“双区”经济结构调整、产业升级转型和广大市民金融需求。未来,该行将主动创新、迅速响应、用心服务,不断提高数字化服务水平,为推动深圳整体服务质量的提高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