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深圳宝安支行乔迁开业
2020-11-26 18:19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江苏银行深圳宝安支行乔迁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6日讯 11月26日,江苏银行深圳宝安支行举办乔迁开业仪式,宝安区金融办相关领导、各界企业嘉宾出席。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史初江与宝安支行负责人共同为该行揭牌,随着红绸的落下,宣告了宝安支行正式乔迁开业,揭开了江苏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勇立潮头,再扬新帆”的序幕。image.png

image.png

作为江苏银行在粤港澳大湾区唯一的分支机构,深圳分行十年来始终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初心和使命,以质量与效益为核心,以市场与客户为导向,主动融入深圳经济金融环境,不断创新产品和业务模式,构建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同频共振,打造普惠金融、科技金融、跨境金融、绿色金融、消费金融、互联网金融等业务特色,市场规模始终保持深圳异地城商行前列,创造了良好的经营效益和社会效益,存款余额较开业初增长22倍,贷款余额增长18倍,累计利税超145亿元,贡献税收近22亿元。

image.png

勇立潮头,再扬新帆。面对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历史机遇,宝安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区域,连接粤港澳黄金走廊,位于珠三角发展脊梁的中心。宝安支行扎根的新安街道,寓意“革故鼎新,去危为安”,是新崛起的深圳西部中心城区,是宝安区委区政府驻地、全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深圳市前海中心规划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宝安支行将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较强的综合经济实力、完善的产业配套环境,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的一切”理念,充分利用我行普惠随e融系列产品、现金管理云平台产品、跨境资金付汇理财产品以及零售产品,在公司业务、普惠金融、跨境业务、高端零售业务领域,为宝安区广大企业和居民提供更贴心的金融服务,促进片区繁荣与发展,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袁子艺)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