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重阳公益行动
2020-11-25 12:35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重阳公益行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5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书写真情,传递大爱,近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开启2020年重阳行动公益活动。活动期间,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共探访10余名抗战老兵和贫困老人,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及毛毯等生活物资。

image.png

image.png

关爱老人  传递华夏温暖

活动前期,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发动全体员工寻找深圳地区贫困老人,并组织爱心志愿分队为老人送去各类生活物资。探访过程中,爱心队员细心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认真聆听老人的日常点滴,为老人带去物质和精神上的支持。

“感谢华夏保险公司连续多年来看望我们。”家住龙岗坪地的闻荣英老人激动地拉住队员的手,感谢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对他们的持续关注和关爱。

 image.png

致敬老兵  铭记革命历史

除了看望贫困老人,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还组织爱心志愿分队为革命老兵送温暖。1963年,刘关国老兵怀着报效祖国的满腔热血投身军营,在工程兵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恳付出。早些年妻子病故后,身患糖尿病需要每日服药的他便和儿子一同居住,由儿子照顾日常起居。爱心志愿分队的到来让他十分开心,队员们仔细询问老人的病情并鼓励他安心治疗。

今年94岁的袁影中老人如今和妹妹住在一起,1945年,她加入抗日政工队,站在抗战最前线,为抗战事业宣传奔波,为一线战士鼓励打气。讲起当年故事,袁影中老人湿润了眼眶,爱心队员们也深深为之动容。临别时,袁影中老人紧紧攥着爱心队友的手说:“感谢你们还想着我们这些抗战老兵,此生为祖国奋战我们无怨无悔。祝愿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越来越好!祝大家幸福快乐长寿!”

爱在重阳,情暖华夏。点滴善心汇聚大爱,关爱老人永不停歇。自成立以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一直牢牢把握“爱老慈幼”的公益重点,持续开展关怀贫困老人和慰问抗战老兵的活动,积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努力践行“温暖相伴 华夏保险”的品牌宣言,回馈社会,服务人民。(闵文秀)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