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开展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2020-11-24 16:08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开展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4日讯  近期,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组织开展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以派驻改革后开展的政治监督为重点,重检监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从严从实做好监督“后半篇文章”。

本次专项检查聚焦派驻改革以来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开展的专项政治监督中发送的《监督建议函》和《监督提示函》的整改落实情况,通过信息收集、资料分析、数据比对、电话核实等手段对复函中提及的整改措施逐一进行“回头看”,以实证为依据,确保整改到位。

本次专项检查是对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一次系统性重检,但监督工作贵在日常。分行纪委在近期举办的“派驻纪检组组长(扩大)研修班”上再次强调,相比于《监督建议函》发送的数量,更要关注发现问题的质量和整改落实的情况。检视问题没有句号,整改落实也就没有休止符。

下一步,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把督促整改落实的情况作为评价监督工作质效的关键内容,把“监督找问题”和“督促改问题”作为分行监督工作的目标,推动监督工作质量和实效不断提升。(冯楠)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