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获评“深圳市优质服务示范单位”
2020-11-12 12: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获评“深圳市优质服务示范单位”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11月12日讯 近日,由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指导、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支持,深圳市质量协会、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第十一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第三届深圳市优质服务示范单位”创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其中,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在本届评选活动中表现突出,荣获三项大奖,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单位: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传龙被评为十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杰出管理者之一,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被评为三大深圳市优质服务示范单位之一,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普惠金融部还被评为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团队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不断秉承发扬“一心为您 共同成长”的服务理念。据了解,该行作为一家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扎根深圳特区20多年,一直坚持以客为尊、至信至诚,积极服务客户、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在不断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快速发展的同时,扎实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发展责任。特别是近年来,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传龙为班长的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服务管理,认为办好银行就是做好金融服务,并以客户客群为中心,围绕客户体验、敏捷体验、融合体验、专业体验、交互体验“五大体验”,在全行倡导全心服务、全局服务、全面服务、全系统服务和全社会服务,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差异化、特色化、满意度高的优质精品服务的道路上进行了大量的一线调研,做出了很多大胆的创新和有益的尝试。将服务质效纳入绩效考核体系,努力打造集“发展支撑、经营保障、营销阵地、运营平台、服务场景、风控基地、形象窗口”为一体的“七个强有力”运营服务机制,探索兴建系统内首家数字化网点运营转型实验室,并不断形成和积累可复制推广经验,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向银行业最高标准靠近,某些领域甚至已经成为同业标杆。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在疫情严峻形势下充分彰显金融服务非常担当。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该行第一时间响应中央和政府工作部署,出台“抗疫”金融支持举措40余项,推出“抗疫复工贷”“医疗抗疫贷”等一系列产品,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先后向医院、派出所、环卫等机构捐赠防疫物资;400多名党员、300多名群众自发捐款超过10万元;紧急筹措两批防疫物资驰援武汉分行。联合微医集团,通过手机银行为全行客户提供免费在线问诊;与深圳市血液中心开展“热血战疫、赤诚华夏”无偿献血活动,总献血量近2万CC。分行“抗疫”金融服务事迹在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北京市国资委等官方渠道获得多次刊发,各项工作举措受到人民日报、新华网、特区报等广泛报道,累计新闻发稿量多达263篇,分行《“复工贷”助力智能产业升级》案例获经济日报头版刊发,并被中宣部选刊“学习强国”APP,阅读量近1000万。在“3.15”期间,分行组织开展“金融服务云体验”,通过线上直播推介金融“抗疫”服务举措,近4万市民同时在线收看,得到深圳银保监局充分肯定。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聚焦主责主业稳企业保就业大力服务“三大经济”发展。一方面积极融入区域主流经济。重点聚焦深圳产业转型升级、城市更新、国企综合改革、民生保障、人民币国际化和自贸区创新、数字经济提速等,全力加大主流经济金融服务力度。另一方面加大力度服务实体经济。在定价、风险资产、战略关系维护等方面给予专项支持,全面加快信贷投放,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水。三是有力支持发展民营经济。积极响应“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制定实施支持“稳企业 保就业”工作方案,推进业务创新、流程优化、效率提升,探索试行“信贷工厂”,运用高新技术信用贷、银税通、及时贷、龙商贷(深圳版)等拳头产品加大对小微企业的“精准滴灌”,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疫情期间累计为中小微企业减费让利3000多万元。

市场调查问卷统计结果表明,华夏银行深圳分行顾客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逐年快速攀升,分行先后斩获了“中国银行业十佳分行奖(综合)”“百万市民最喜爱的十佳银行”“深圳最具公益责任金融机构”“最受网民欢迎的银行品牌”等多项荣誉,连续三个年度被评为“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此次创建活动又获佳绩,再次擦亮了“华夏服务”金字招牌。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