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纪检新行动 “清风茶话日”倾听员工心声
2020-10-29 10:06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建行纪检新行动 “清风茶话日”倾听员工心声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9日讯  为了解基层最真实的情况,倾听员工最真实的心声,对各类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掌握,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驻盐田支行纪检组推动开展“清风茶话日”活动。

每逢双周周二下午,派驻纪检组组长在办公室备茶以待。泡上一壶茶,让时间不显得如此匆忙,让喧嚣躁动安静下来;递上一杯茶,让心情得到放松,让彼此关系不那么疏远。“清风茶话”区别于雷厉风行的问话调查,而是借一杯清茶,以廉政为内容,以教育为目的,与党员干部平等交流、促膝谈话。一声温暖叮咛,是对存在有苗头性问题的同志进行警示;一份贴心提醒,是对有轻微违纪行为的同志进行谈话帮助,帮助其吸取教训、提高思想认识;一次耐心倾听,让党员干部畅所欲言、抒发感受。

自“清风茶话会”开展以来,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驻盐田支行纪检组共接待党员干部18人次,收集、倾听党员干部建议9条,并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建议意见等建立台账、跟进落实。从“主动邀人”到干部员工“主动上门”,“清风茶话会”努力让廉政清风吹进每一个干部员工的“心田”。(何娟)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