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国家日招待会在京举行 捷信力促中捷文化交流
2020-10-23 17:09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捷克国家日招待会在京举行 捷信力促中捷文化交流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3日讯  10月22日,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在北京举办捷克国家日招待会,纪念建国102周年,来自中国外交部、各国驻华使节政要、捷信等捷克主要在华投资企业的代表共计250人出席了此次盛会。作为最早与新中国建交的国家之一,捷克共和国与我国享有悠久的友好往来历史渊源。伴随着后疫情时代下我国“稳外资”政策利好的进一步释放,以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为代表的捷克在华企业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为深化中捷双方合作共赢持续贡献力量。

由捷信倾情赞助的捷克百年货币展亮相招待会,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观赏。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佟福德(Vladimír Tomšík)先生在招待会上表示,“在中捷两国建交71年的历程中,捷克与中国素来享有悠久的友好往来历史渊源,更曾经位列中国前三大经贸合作伙伴。而捷信作为一家负责任的消费金融公司,在促进中捷文化多层次交流、助力多个省份脱贫攻坚的同时,更致力于通过自身的商业模式,为中国的就业、消费和经济整体增长提供积极支持。”

 image.png

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佟福德(Vladimír Tomšík)先生主持捷克共和国国家日招待会

作为消费金融行业的引领者,捷信自2010年在中国正式开业以来,十年如一日秉承普惠于民的企业理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安全、可靠、优质的消费金融服务。不仅如此,捷信还依托自身在构建中捷合作交流方面的先天优势,在既有商业模式的基础上,创新性地提出“人文互助、无边交流、助推转型”为核心的三位一体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三者环环相扣,相得益彰,体现出捷信在树立企业履责担当新标尺、积极践行中捷文化交流贡献者庄严使命上的有益探索。

 image.png

由捷信赞助的捷克百年货币展亮相捷克国家日招待会

促进无边交流 彰显“硬核”社会责任担当

今年是捷信在中国开业以来的第一个十年里程,为了纪念过去十年在中国消费金融行业的耕耘,捷信赞助出版了《中国与捷克:金融的变迁与转型》,旨在加速促进两国民间在经济政策等不同维度的无边交流。本书深入介绍了以中国和捷克为代表的新兴经济体在经济发展过程中的经验教训,为中捷民间深度学习交流创造了更加广阔的互惠互利空间。在此过程中,捷信所扮演的“文化交流贡献者”角色,折射出其自身作为一家外资企业,在全球化语境下应具备的“硬核”社会责任担当。

整合传统生产要素 赋能合作伙伴数字化转型进程

面对疫情冲击下我国中小微企业困难凸显的现状,捷信基于其对中国市场和金融科技发展的坚定信心,在ALDI2.0客户自助服务模式基础上,帮助线下合作的中小微门店搭建数字化销售平台,使它们成为带动消费复苏与增长的“星星之火”。作为新兴市场的消费金融专家,捷信通过帮助线下合作商户在更高层面整合物资流、人才流、技术流、资金流等传统生产要素,扶持本地合作伙伴加速完成数字化转型,最终促进销量增长,实现资金良性周转。

未来,捷信将持续坚持本地化发展策略,在大力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行稳致远,为中国普惠金融发展深度赋能,同时丰富企业履责内涵,为积极促进中捷多维度合作共赢做出自己的贡献。(烨励)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