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益田支行焕新开业 贴心服务全面升级
2020-10-15 10:49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深圳益田支行焕新开业 贴心服务全面升级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5日  (王曦晨)旧貌换新颜,重装再起航。10月15日,经过装修升级、焕然一新的浦发银行深圳益田支行,正式以崭新的营业环境、便捷的硬件设备与智能的服务体验迎接市民。

image.png

益田支行原名新洲支行,坐落于福田区荣超国际商会中心一层,周边经济通达,设施配备齐全。多年来,该行利用网点区位优势,长期深耕福田经济业务,资金实力持续增强,业务范围逐步拓宽,金融服务不断升级。目前,该行不仅推出中烟烟草贷特色业务,还开设有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首个离岸群岛FT账户,为贸易结算提供了更有效的通道。

此次升级改造后,益田支行整体格局焕然一新,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电子银行服务区、综合服务区、现金服务区、贵宾服务区、等候休息区等功能分区一应俱全,方便客户加快完成业务办理。

为满足互联网时代的金融需求,加快“数字化、智能化、移动化”转型,益田支行将功能分区与数字化应用相匹配,强化了ATM、CRS传统自助机具以及远程智能银行、高速存取款机、移动营销平台等新型智能设备的应用,优化了服务流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协助下,客户可以按照“先自助、后人工”的方式,感受到线上线下的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

image.png

此次升级的还有便民服务。益田支行不但在大堂设置了茶水台、碎纸机、便民雨伞、老花镜、针线包、急救药箱等多种便民服务设施,给予客户更加人性化的便民服务,同时,大厅内还增加了兰花与绿色植物为厅堂增添更多温馨色彩。除了硬件上的用心,细节的温暖贴心也是益田支行一直在关注的内容。据了解,该行长期举办客户回馈活动,增强相互交流与理解,打造优质体验。开业当周,益田支行策划了民国旗袍拍摄、中医健康养生沙龙、青少年科学实验站等活动,市民在业务办理之余还可体验到轻松舒适的氛围。

一直以来,益田支行积极履行金融国企社会责任。如持续开展“社区温暖行”活动,对社区退休老党员、退伍军人及低保户进行温暖慰问,将提前准备好的米、油、牛奶等生活必备物品送至家中,将支行温暖与心意送到市民心中。疫情期间,该行积极主动关心问候客户,积极支援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品。支行员工不仅主动联系公司客户,了解其受疫情影响程度,为客户申请人性化的授信宽限方案,还积极联系医用物资生产、研发等疫情防控相关企业,主动为重点企业提供授信方案支持。面对零售客户,支行员工明知前方疫情肆虐,却没有一丝犹豫,逆向而行申请值班准备授信资料,帮助许多小微企业主度过特殊时期的资金难关,真正做到雪中送炭。

image.png

新面貌、新起点、新征程,如今益田支行扬帆起航再出发,将继续发挥福田CBD区位优势,持续做好区域社区居民与企业客户金融服务,以新形象、新思维、新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成为客户信赖的首选银行。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