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联手川航发布“机长精英信用卡”
2020-10-12 12:4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联手川航发布“机长精英信用卡”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  近日,心怀敬畏,忠守初心——民生·川航“机长精英信用卡”发布会在成都市双流国际机场航空大厦举行。民生银行副行长林云山与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鹰等共同启动“机长精英信用卡”首发仪式。

“机长精英信用卡”有精英白金和标准白金两个级别,最大的特点是可以根据持卡人职业岗位特点,量身定制全面的医疗服务和丰富的保险权益,提供优质的专属金融服务。

据悉,近年来,民生银行在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精准、专业金融服务的同时,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履行企业担当,积极弘扬时代精神,传递优秀民族文化。此次联合四川航空发行的“机长精英信用卡”,正是为了颂扬不平凡的民航精神,为引领时代的中国精神点赞,向世界传递中国坚守和民族力量。(梁歆梧)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