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 “最红五”十年升级福利来袭!超红五全场五折狂欢
2020-10-10 1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交行 “最红五”十年升级福利来袭!超红五全场五折狂欢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10月10日讯 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活动,每逢周末无论是吃饭还是加油,都可尽享优惠,吸引了深圳许多市民参与。如今“最红星期五”已走过十年,积累了一大批稳定的用户粉丝,在十周年之际,深圳交行将于10月23日以超级超值优惠回馈给所有用户! “最红星期五”升级为“超级最红星期五”。

据悉,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在10月15日前,登录微信或支付宝绑定交通银联信用卡,在付款时,出示绑定交通银联信用卡的二维码进行支付,累计消费满3000元注册的持卡人,可于10月23日,在指定加油站或超市消费,即可享受该笔交易金额50%秒减优惠,超红日最高优惠100元;或在指定便利店消费,即可享受即可享受该笔交易金额50%秒减优惠,超红日最高优惠30元。每天每位用户限享1次优惠,整体活动期间内每位用户限享3次优惠。

不得不说,这次活动优惠力度真的太强啦,全场五折。心动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噢,没有交通银联卡的朋友也可以考虑抓紧去办一张。(曾亚伟)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