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2020年“质量月”活动
2020-09-30 14: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2020年“质量月”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9月30日讯 随着全国“质量月”活动序幕的拉开,近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创新形式,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为主题有序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质量月”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发挥金融标准在促进金融业健康有序发展中的作用,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目标任务,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推进金融标准化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

活动期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及时发布动态,多渠道展示活动成果。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营业网点LED屏、公众教育区等线上线下渠道,通过电子显示、人员讲解、发放手册及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标准化基础知识。同时,广泛组织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传普及活动,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了活动影响力,扩大了宣传覆盖面,提升了公众参与度。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加强“金融标准”工作,强化金融安全和质量管理,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社会经济恢复发展持续提供金融动力。(张玮 杨金海)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