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深入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监督 切实为基层减负
2020-09-29 14: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深入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监督 切实为基层减负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9月29日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持续深入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监督,坚守初心,切实为基层干部员工松绑减负;牢记使命,全力协助分行党委开展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春风行动”,以担当尽责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提高站位,健全机制。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通过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政治监督职责,把“强化服务客户、服务基层,进一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有力抓手。结合当前仍旧存在的典型问题,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督促分行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把作风建设机制化、具体化,从根本上推动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症。

心系客户,提升服务。建行深圳市分行纪委在第一阶段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监督中,聚焦疫情防控和支持复工复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与分行办公室、条线部门等单位协同联动,通过全方位、全过程监督,实现发现问题、综合研判、纠正处置和长效治理的有机统一,切实督促分行各部门转作风、改作风、严作风,助力分行“春风行动”、支持防疫及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开展。

情系基层,深化减负。在第二阶段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监督中,针对基层组织最关心、基层干部最痛苦、基层员工最反感的会议、培训、考核等方面的问题,通过在全行范围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摸清关键症结、剖析深层原因,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做到真减负、减真负,让基层干部员工轻装上阵,确保基层负担不反弹。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