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交行科技赋能助力“互联网+”不动产再添佳绩
2020-09-18 08: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交行科技赋能助力“互联网+”不动产再添佳绩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9月18日讯 “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是深圳银政合作推出的科技创新项目,使人脸识别、区块链、专线直连、CA加密以及合同一体化等技术应用于不动产抵押贷款业务,致力于解决该金融服务流程中放款慢、群众多跑腿、客户信息安全等问题。深圳推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线上服务以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充分发挥科技赋能优势,持续完善线上业务功能,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业务上成功实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据悉,深圳交行已于2019年底实现了预(现)售抵押登记线上办理,并成为深圳第一家公积金贷款抵押线上办理银行。经过持续迭代、不断创新,现已上线并成功办理深圳第一笔“转移登记+抵押登记”联办业务。截至8月末,深圳交行累计通过“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功能线上办理登记业务超过6000笔。深圳交行持续与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紧密合作,为广大市民提供高效、便捷的线上不动产登记服务。(曾亚伟)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