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09-17 10: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9月17日讯 近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正式启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

宣传活动期间,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聚焦“规范金融科技创新,营造金融安全环境”,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多媒体播放机、营业网点LED屏、公众教育区等电子、物理渠道,通过电子显示、人员讲解、发放手册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深入剖析网络诈骗案例,增强公众防范网络诈骗、保护个人隐私的意识及技能水平。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围绕新兴金融科技在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创造安全支付环境中的作用、金融诈骗典型案例、金融安全攻略、个人金融信息泄露渠道、个人金融信息风险防范要点、金融消费者维权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宣传,旨在增强公众对金融科技安全的信心,培养公众网络安全意识,保障金融信息安全。

近年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高度重视客户资金及个人信息安全,通过不断提升网络安全技术、网络安全防御能力,有效防范网络诈骗带来的安全风险,为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营造更安全的网络环境。(张玮 杨金海)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