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吃得饱又好?交行最红星期五美食五折!
2020-08-07 11: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如何吃得饱又好?交行最红星期五美食五折!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8月7日讯 打开某书或某点评,看看热门推荐以及网红探店推荐,再选择其中满意的一家这是当代人选择美食的主流方式。但到了门店,往往会遇到与网上所述环境服务还有味道都不怎么相符的情况,不仅让人白跑一趟,还浪费了一次美好的美食体验的机会。

要怎么挑选呢?

小编都已经为你们精心挑选好可以“吃得好”的美食门店,所谓的吃得好,就是不仅给你带来视觉和味觉上的享受,而且性价比高。除此之外,这些门店统统还参与最红星期五美食五折活动。

要怎么参与呢?

登录交通银行买单吧app,点击特惠美食,查看活动详情参与活动,每周五10:00抢购,活动期间,每位顾客每周限购1张,每月限购2张。券有效期14天,每周五,六,日可用。

有哪些商家呢?

老诚一锅:深圳首店,定义京味原汤羊蝎子火锅;鸡本无敌:全中式烹饪鸡餐厅,打造中式吃鸡的国民鸡店;野·湖南:符号形成语言,集聚书卷气与野气;美奈小馆:“越南味,法国妆”,打造新派法式越南料理品牌;万岁寿司:寿司,刺身,料理,定食数百款全城火爆!

除了小编列举的这些门店之外,还有80多家门店哦,有了这次小编靠谱的美食指南,姣粉们放心去吃,不用怕踩雷啦!不过美食五折只针对拥有交行信用卡的用户哦,没有的宝宝们记得先去办理。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