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深圳中行为受疫情影响市民办理“个人贷款延期”金额近20亿
2020-03-20 19: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暖心!深圳中行为受疫情影响市民办理“个人贷款延期”金额近20亿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0日讯  “本来因为房贷的还款资金难题让我很苦恼,感谢深圳中行主动联系我了解情况,还为我办理了房贷延期还款服务,让我大大松了一口气,这几个月终于可以不用操心房贷了。”受疫情影响还滞留在武汉,无法正常返工的江先生表示。

据悉,2月初,为缓解受疫情影响的个人贷款客户的还贷压力,深圳中行适时而贴心地推出了以“强化现金流,提升免疫力”为主题个人贷款延期服务。截至3月下旬,该行受理个人贷款延期金额已将近20亿,超过700名市民受惠。

据了解,深圳中行个人贷款延期服务主要适用于疫情期间治疗或隔离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医护及工作人员、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存量客户。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和贷款特点,深圳中行为客户提供了三种暂缓还款方案,包括延长贷款期限、本息均延后6个月、1年内只还息不还本等,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定。

该服务具有“零接触、线上办、高效率”的优势,客户可通过微信等线上渠道发送申请资料,疫情结束后银行工作人员联系客户补充纸质资料,真正实现了疫情期间足不出户、还款无忧、省心办理、贴心服务。线上服务之外,深圳中行关怀服务再加码,该行专属客户经理主动致电联系客户,了解客户延期还款需求,提醒客户做好防护措施,自服务开展以来,该行已主动电话联系客户近10万人次。

特殊时期,特别关爱。深圳中行表示,将与社会各界携手战疫,共克时艰,为社会提供有温度、有担当的金融服务。当前疫情防控攻坚战仍在持续,该行将持续坚持强化金融现金流、提高社会免疫力,与广大市民携手并肩,赢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