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跨境直贷”助力电商走出去 荣登深圳银行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2020-01-08 11: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江苏银行“跨境直贷”助力电商走出去 荣登深圳银行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跨境直贷”案例荣获深圳银行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成为入选优秀案例中唯一的城商行。该业务是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落地的首单跨境直贷业务,是该全力支持深圳跨境电商企业走出去的重要实践,也是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的具体体现。

据悉,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以“科技创新,智慧金融”为主题,重点展示“跨境e点通”、“丝路金融”、“粤智汇”等系列特色产品,致力于为深圳地区优质小微企业、科技创新企业提供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勇于承担区位责任,紧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大湾区”和“自贸区”的时代机遇,积极打造江苏银行特色跨境金融体系,持续提升国际业务综合服务能力。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