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工行营业部开展“无障碍接送”服务
2019-07-03 10: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工行营业部开展“无障碍接送”服务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地满足特殊人群的出行需求,自7月1日起,工行深圳市分行营业部免费为有需要前往网点办理业务的残障人士提供周边交通站点范围的接送服务,有需要的客户只需提前预约,网点工作人员将会在周边指定的交通站点等候,全程协助客户无障碍出行。

本次开展的网点—交通站点对点“无障碍接送”服务,针对的是视力残障人士和使用轮椅的人士,接送点设在地铁站出入口和公交车站点,包括地铁梅林线(9号线)的“红岭南”站D出口,以及罗宝线(1号线)、蛇口线(2号线)的“大剧院”站E出口;公交车站点“深圳书城”、“地王大厦”、“骨科医院”、“红岭南”。在工作日9:00-17:00、节假日10:00-16:00期间,有需要的市民可提前30分钟拨打网点客服热线0755-25930106进行预约。

据悉,工行深圳市分行营业部一直以来都积极响应深圳市创建无障碍城市的号召,努力营造无障碍的服务环境。网点内设有无障碍服务专席、无障碍客户等候区、无障碍低位CDM存取款机、无障碍网上银行、无障碍洗手间;网点外设有无障碍停车位、无障碍通道、呼叫讯铃等设施;更有提供语音点钞机、有定位点的传统按键式密码输入器、语音障碍写字板、手语服务、助听器、助盲卡、盲文版业务指南等共计14项针对特殊人群的无障碍服务措施。(通讯员 王婧雨)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