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在元宵节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02-19 17: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在元宵节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月19日讯 “猜灯谜、学消保,防诈骗”元宵佳节当日,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了主题为“消保有AI,平安银行更懂你”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邀请分行客户与各类金融消费者前来,一同参加了一场寓教于乐、别开生面的元宵节金融知识学习。深圳分行90余家网点均投入到活动中,通过猜灯谜、趣味问答、投壶等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游戏,吸引了众多金融消费者的踊跃参与。


活动过程中,深圳分行将贷款诈骗、中奖诈骗、刷卡消费诈骗、票务诈骗、积分诈骗、网络购物诈骗等各类消保知识有趣结合到猜灯谜、编灯笼、趣味问答等元宵节传统文化项目中。使广大消费者们在欢乐的游戏中学习消保知识,提升对金融服务、消保权益、预防诈骗等金融安全知识理解与认识,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元宵佳节。(通讯员 欧小贤)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