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启动“双11首届luckin狂欢节” 首日破515万杯
2018-11-08 16: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瑞幸咖啡启动“双11首届luckin狂欢节” 首日破515万杯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6日,国内新晋第二大连锁咖啡品牌瑞幸咖啡宣布启动“双11首届luckin狂欢节”,优惠力度为“充1赠2”,用户通过咖啡钱包充值购买1张咖啡券就能获赠同价格饮品券2张。

瑞幸创业不到一年,已经飞速晋升为中国第二大咖啡连锁品牌,其最快拓店成长速度在全球咖啡业也是罕见的纪录。“双11”是验证过去企业市场破局能力的最好方法甚至没有之一,无论是业务还是团队还是个人,这种参照都是最真实最直接。单日515万杯的数据意味着什么?2017年双11”,国内某咖啡品牌一周销量100万杯,“双12”单天销量30万杯,号称相当于1000家星巴克一天销售杯数。而2017年一年,全家便利店卖出2000万杯咖啡。

依照活动规则,从11月6日至11月12日,用户购买瑞幸咖啡任意类型咖啡钱包饮品券1张,可获赠同价格饮品券2张,可累加购买获得更多优惠,每位客户最多可购买5张。用户通过瑞幸咖啡手机APP或微信小程序均可参与此次活动,所有的注册用户均可参与此次双11狂欢活动。用户购买与获赠的饮品券在瑞幸咖啡全国所有门店均可消费。饮品券将预存在手机APP或微信小程序内的咖啡钱包内,分为21元、24元、27元三种,分别对应三档饮品价格。结算时,饮品券可抵扣相应面额的商品费用,但不包含风味糖浆及配送费,不设找零,超额需补差价,一次可使用多张饮品券;咖啡钱包饮品券购买后即可使用,有效期三年。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