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银行“林丹杯”深圳宝安羽毛球公开赛本周开赛
2020-12-19 13: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0中国银行“林丹杯”深圳宝安羽毛球公开赛本周开赛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银行鹏城人才卡授卡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9日讯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省羽毛球协会指导,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0中国银行“林丹杯”深圳宝安羽毛球公开赛将在宝安石岩体育馆开赛。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由380名羽毛球高手组成的38支队伍将聚集于此进行264场次的激烈拼杀,角逐首届“林丹杯”冠军队伍的荣誉称号。深圳中行作为总冠名商全力支持此次赛事,助力体育事业的发展。

据悉,林丹在今年7月宣布退役后致力打造属于自己的IP赛事,该赛事也是林丹首个授权命名的超级羽毛球赛。此次,深圳市林丹羽毛球俱乐部携手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政府部门,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等企事业单位打造此次羽毛球赛事,是银政企联合发展公共体育事业的一次重要探索。此次赛事也有助于在全市范围内形成热爱羽毛球、关注羽毛球、支持羽毛球的良好氛围。

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韩竹副行长致辞

深圳市林丹羽毛球俱乐部董事长谢杏芳

运动员现场集合照

据赛事总冠名商深圳中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银行作为唯一的双奥银行,长期关注并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并于2019年将体育场景确定为四大战略场景。此次,深圳中行冠名“林丹杯”羽毛球比赛,是该行进一步延展金融服务的宽度、广度和深度的举措之一,并与社会各界协同合作打造了银政企合作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新样板。深圳中行也将持续创新金融服务赋能体育产业模式,推动深圳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深圳创建创新活力之城贡献金融力量。 (田志强)

[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