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观澜·缤纷时光”!2020年观澜旅游购物节在观澜湖新城开幕
2020-11-02 17: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醉美观澜·缤纷时光”!2020年观澜旅游购物节在观澜湖新城开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日讯(记者 张俊达 )昨天,由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事处主办的“醉美观澜·缤纷时光”2020年观澜旅游购物节暨第二届“MODERN观澜文化艺术节在观澜湖新城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观澜街道办事处主任黄甲钊、观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尔华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近年来,观澜街道把扩大文化旅游消费作为提振市场活跃度的重要突破口,坚定不移的抓发展、造品牌,改善消费环境,激活观澜的旅游、文化、商业资源。

观澜街道办事处主任黄甲钊为开幕式致辞:“本次购物节旨在进一步推动我街道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借力深圳地铁4号线北延线开通契机,繁荣辖区文化旅游购物市场,提振居民消费信心。观澜风光优美、人文底蕴深厚,具有独特的文化旅游魅力,希望各大商家能用实实在在的优惠、优质可靠的产品、真心实意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希望广大居民朋友能在这次活动中全方位感受观澜人当下的幸福生活!”

观澜的国家级非遗“舞麒麟”也亮相启动仪式,现场气氛热烈。

当晚开幕式全程通过深圳电视台《夜游深圳》栏目网络直播,当红主播体验打卡旅游购物节特色商家,介绍各种好玩、好看、好吃,推荐省钱攻略,更实时与线上观众互动,“实时送优惠”环节更是频频送出大奖,线上线下同时为市民呈现场活动的精彩纷呈。

多产业联动打造影响力

本次旅游购物节联动观澜地方重点企业,以辖区各大商圈、特色生态景区、文化产业为依托,聚焦人气商圈、特色旅游和汽车消费,汇集餐饮、珠宝、服饰、美妆品牌超低折扣、无门槛优惠券等各类促消费活动。

市民还可参观特色文化旅游景点,如大地生态艺术园、山水田园文化园、观澜湖度假区,以及观澜版画基地。长达一个月的旅游购物节,按时间分成几个不同的主题狂欢活动,包括哈雷主题展、路虎ATRS全地形驾探营、越野主题车尾箱集市、安徒生童话嘉年华、CKU汪星人萌翻天、法国鬼马精灵艺术节、闭幕式暨圣诞亮灯仪式,可谓精彩纷呈,让家庭出游、商务休闲、网红打卡、文艺青年等不同类型的游客,都能在观澜找到惊喜。

醉美观澜缤纷时光

本次观澜旅游购物节举办期间,还举办了“醉美观澜·缤纷时光”主题摄影、短视频挑战赛,最高奖项可获得价值五千元的奖品。丰富的奖金奖品设置,鼓励市民通过镜头,体现深圳龙华观澜的衣、食、住、行、娱,反映观澜经济、文化、科技和教育发展,在创作中体验观澜魅力、挖掘观澜之美。

主题摄影、短视频挑战赛还设立商家企业组挑战赛,主题为“我为观澜代言”,鼓励商家、企业亲自为观澜作形象代言。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