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鹏城眼 > 

鹏城眼|35岁的深圳体育中心要翻新了,未来将会怎样

2018-07-31 15:38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体育场观众座椅经多年风吹日晒,褪色明显


 

附录:那些年,深圳体育场(馆)承担的赛事

深圳体育馆

1985年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兴建,是上世纪80年代深圳“八大文化设施”之一。在竣工的1987年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六届运动会的体操和艺术体操比赛,体操名将李宁、陈翠婷等是这次赛事的见证者。

建馆至今,体育馆承担了众多的国内外不同规格的体育比赛、文艺演出和一些综合性活动:它曾作为"特区十周年、二十周年庆祝大会"、特区建立25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光荣与梦想)的主会场;

香港四大天王、蔡琴、宋祖英、赵本山、郎朗、李云迪等国内大部分明星及Vitas、理查德•克莱德曼、美国魔术大师大卫和罗伯特等国外巨星都曾来这里演出;

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世界青年手球锦标赛、太平洋体操锦标赛、美国迪斯尼冰上舞剧表演、1994年世界男排比赛、多次国际标准舞比赛、中日排球对抗赛、中国百强电视剧颁奖典礼、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等都曾在这里举行;

此外,还承办过广东省运动会、深圳市运动会,2011年深圳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数据来自深圳市体育中心官网)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