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图片视觉 > 鹏城眼 > 

鹏城眼|35岁的深圳体育中心要翻新了,未来将会怎样

2018-07-31 15:38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体育场改造时间待定,目前仍有孩子在足球场上训练

 记者从改造公告上获悉,深圳体育馆将会拆除重建,新建的体育馆座容量会从原来的6000个增加到1.6万个;而深圳体育场则保留主体结构,座容量会从原来的3.2万个增加到4.5万个,同时会拆除原有跑道,新的深圳体育场将不设跑道。

停车难问题也有解决方案:新的深圳体育中心计划升级和改造地下停车场,未来,地下停车场将会有2000个停车位,不仅满足体育中心的停车需要,还可提供部分车位满足周边医院和社区的停车需求。

在交通疏导上,预计有3条地铁线路接入深圳体育中心,如正在施工的6号线和14号线与规划中的24号线。空中走廊与地下行车道也将丰富深圳体育中心与周边的交通出行方式,由过去单一的地面交通向立体交通转变。

新的深圳体育中心还会从单纯的体育中心向综合文化体育场馆转变:比如重新恢复高尔夫练习场的副场功能;游泳馆增加室外泳池、室内恒温池、建立水上项目区;体育馆的裙楼增设一个带雨棚的跑道;体育中心大量引进优质的餐饮品牌满足市民的就餐需求等。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