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记“路”仪59:笋岗西路绿化隔离带让人胆战心惊 最新进展来了
2024-04-10 1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记“路”仪59:笋岗西路绿化隔离带让人胆战心惊 最新进展来了

深网记“路”仪,关注你的出行问题。如您也遇到了日常出行的困扰与难题,欢迎向我们报料,本栏目将派遣记者到现场调查,并向有关部门反映,为市民的安全出行排忧解难。报料邮箱:tiang@sznews.com,请注明具体地点,并附上图文和视频,并留下联系方式。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0日讯(记者 田刚)3月22日,深圳新闻网报道了福田区笋岗西路市第二人民医院路段的中央分隔带存在缺口,经常有行人横穿马路,存在着很大安全隐患。近日,市交警局福田大队回复了相关情况。

此前报道:深网记“路”仪57:当缺口变捷径 笋岗西路绿化隔离带让人胆战心惊

市交警局福田大队表示,接诉后,立即安排了辖区中队警力前往反映路段进行核查。针对此类情况,已通过书面形式协调有关单位加种防爬绿植,消除隐患,并加派警力前往该路段巡逻,对横穿行人进行劝离,后续将持续跟进该处隐患整改情况。

4月10日上午,深圳新闻网记者前往福田区笋岗西路市第二人民医院路段,发现该路段的中央分隔带已经被铁网围了起来,并且立着“横穿马路,足以致命”的警示牌。

笋岗西路市第二人民医院路段的中央分隔带现状。(深圳新闻网记者 田刚 摄)

[编辑:刘梦婷 吴沁彤]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