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记“路”仪57:当缺口变捷径 笋岗西路绿化隔离带让人胆战心惊
2024-03-22 10: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记“路”仪57:当缺口变捷径 笋岗西路绿化隔离带让人胆战心惊

深网记“路”仪,关注你的出行问题。如您也遇到了日常出行的困扰与难题,欢迎向我们报料,本栏目将派遣记者到现场调查,并向有关部门反映,为市民的安全出行排忧解难。报料邮箱:tiang@sznews.com,请注明具体地点,并附上图文和视频,并留下联系方式。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2日讯(记者 田刚 张宇杰)近日,有市民反映称福田区笋岗西路市第二人民医院路段的中央分隔带存在缺口,经常有行人横穿马路,存在着很大安全隐患。

3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笋岗西路市第二人民医院路段,发现不断有行人从中央隔离带的缺口横穿马路,甚至有市民推着自行车横穿过去。同时,该路段处于市第二人民医院旁,不仅车流量大,而且车速都很快。

陈女士说:“可能是因为离人行道有一段距离,很多人选择从隔离带的缺口横穿马路。但是这个路段车流量较多,横穿马路很危险。我觉得可以在中央隔离带的缺口处围个栏杆,这样可以防止市民横穿马路。”

3月14日,记者针对此事咨询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局表示福田区笋岗西路市二人民医院路段的中央分隔带系深圳地铁管辖范围。截至发稿时,记者还未收到回复。

深网记者将持续关注后续情况。


[编辑:张玲 吴沁彤]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