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大厦日常清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4-03-13 18: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财政大厦日常清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财务资产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就财政大厦日常清洁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财政大厦坐落在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路9号,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982.29平方米,总楼层21层,其中地下1层,地上20层。福田区图书馆东侧2-3楼(办事大厅等),出入口位于福田区图书馆北侧(与财政大厦附楼走廊连接),建筑面积2150平方米。项目业态为政府机关单位,以上物业管理项目面积合计:29132.29平方米。本项目投标报价不超过人民币72.6万元,合同期一年。

二、投标人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为专门从事环境清洁服务的公司,具有市级(含)以上清洁行业协会乙级(含)以上等级证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4、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creditcity.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于2024 3191130分前到深圳报业集团财务资产部购买招标文件。请携带投标人必须具备的资格条件中要求的所有资格证明材料(请填写《投标报名资格审查指引表》并按指引表将材料排序,所有材料须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费用500元(一经售出,一概不退)。以上资料电子版扫描件在截止时间前发送至招标机构邮箱。

四、踏勘现场时间:

2024年 3 19日下午 14:30,在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路9号财政大厦一楼集合,由专人带领,请勿迟到,过时不候。

投标人应对项目现场及周围环境进行踏勘,以便获取更详尽、准确的资料。

五、答疑

如果对标书有疑问,请于领取招标文件之日起3日内以邮件形式(须为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到招标机构。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书应于2024 3 271430 分前递交或邮寄到招标机构。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日两日前以邮件形式(须为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到招标机构并电话通知招标机构。

七、招标文件使用特别说明

随招标文件发出的图纸、项目清单、资料和其他文件均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约束作用。

八、招标机构

深圳报业集团财务资产部

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报业大厦三楼西

联 系 人:张工

电 话: 0755-83518025

邮 箱: zcglb@szpgm.com

深圳报业集团财务资产部

2024年3月13日

招标公告附件1:投标报名资格审查指引表

招标公告附件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招标公告附件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编辑:陈占友 马丹] [责任编辑:熊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