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便利店内多次殴打女店员,武鸣公安:治安拘留15日
2023-05-20 10:47
来源: 澎湃新闻

男子便利店内多次殴打女店员,武鸣公安:治安拘留15日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9日上午,南宁市武鸣区一家美宜佳便利店内,一男子与女店员疑发生口角,女店员遭男子多次殴打。当晚,平安武鸣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称,目前,嫌疑人马某文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治安拘留15日的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涉事便利店的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一对男女站在便利店收银台前,男子大声朝女店员喊叫,并用手拍打收银台桌子。女店员退后用手机报警,男子见状,用手拍打女店员的手机,将收银台上的机器砸向女店员。随后,男子又站上收银台飞踢女店员并对其进行多次殴打。女店员边哭边报警。监控视频中,男子曾离开便利店,但很快又折返进行打砸,造成便利店内货物受损。

事件发生后,平安武鸣微信公众号于当晚20时45分发布通报称,5月19日7时许,南宁市公安局武鸣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韦女士报警称,自己在某便利店内上班时遭到一陌生男子殴打,店内物品被损坏。接到报警后,武鸣分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辖区红岭派出所出警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对案发现场进行了取证,开展走访调查,经过侦查研判,警方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员马某文。

通报称,当日下午15时许,红岭派出所、分局特巡警大队在武鸣区兴武大道某小区将嫌疑人马某文抓获归案。经调查了解,嫌疑人马某文酒后到便利店内购物时与店员韦女士发生争执,随后马某文借着酒劲对韦女士实施了殴打。目前,嫌疑人马某文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治安拘留15日的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陈雷柱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