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警方抓获一名“猎狐”逃犯
2023-05-08 14: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内蒙古阿拉善警方抓获一名“猎狐”逃犯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阿拉善5月8日电(记者 张林虎)8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公安局获悉,该局将潜逃境外4年之久的“猎狐”逃犯乌某某抓获,并顺利押解回国。

2019年1月,乌某某因合同诈骗被立案侦查。由于其已逃往境外,额济纳旗公安局立即将其列为“猎狐”专项行动重点目标嫌疑人,并抽调精干警力成立追逃工作专班。

4年来,额济纳旗警方通过不断收集零星碎片化数据信息,逐步确定了乌某某活动范围。同时为敦促其尽快投案自首,专班民警数次前往呼和浩特、北京,做其亲属、朋友的思想工作,宣讲政策、真情规劝。

5月4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阿拉善盟公安局、二连浩特市公安局以及蒙古国警方的通力合作下,追逃专班在蒙古国将乌某某抓获,6日将其经二连浩特口岸遣返回国接受调查。(完)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