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创新疫苗产品准入 坪山与法国赛诺菲签订合作意向书
2023-04-05 09:1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加速创新疫苗产品准入 坪山与法国赛诺菲签订合作意向书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璇玲)4月4日,坪山区人民政府与赛诺菲疫苗签订关于继续加速创新疫苗产品准入和推动坪山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意向书,这是坪山区“双招双引”的成果,坪山区与赛诺菲新一轮的深化合作正式开启,双方将携手共同书写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敏出席签约仪式。

记者了解到,作为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领域跨国集团,赛诺菲公司与深圳结缘已久,并在坪山深耕多年。2019年,深圳市政府与赛诺菲疫苗签署《疫苗创新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2021年,大湾区国际疫苗创新中心在坪山区落成。此外,赛诺菲疫苗还与深圳市政府合作,打造了流感疫苗接种的“深圳模式”,并在坪山区成功举办了多届大湾区国际疫苗峰会。

赛诺菲集团执行副总裁、疫苗事业部全球负责人Thomas Triomphe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共同推动坪山生物医药与疫苗产业高质量发展。“未来,我们将引入更多创新产品和预防手段,通过政企的‘同频共振’,满足大湾区公共卫生一体化以及中国公众消费升级和疾病预防的需求,更好地服务中国这一广阔市场。”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