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爱人才,“港”好有你!前海又发人才大礼包!
2022-11-07 11: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爱人才,“港”好有你!前海又发人才大礼包!

四大亮点诚意满满,邀四海贤才

前海,是中国内地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不仅为人才提供了最佳的发展平台,也成为全球人才竞相涌入的热土。前海坚持“以一域服务全局”,高标准建设前海国际人才港等人才平台载体,通过资源集聚为人才发展赋能。

为吸引更多的全球人才来前海、香港创新创业,本次活动诚意满满、亮点纷呈,向全球人才发出诚挚邀请。

亮点一:新一批“前海国际人才合伙人”亮相。会上,光辉国际、美世咨询、韦莱韬悦、安永、高德纳、智睿咨询、香港科技青年联合会、中国欧盟商会、杰艾控股等国际机构现场加盟“前海国际人才合伙人”,未来将在前海合力打造学术论坛、人才峰会、合作引才等品牌项目。据介绍,2021年,前海管理局已邀请波士顿咨询、埃森哲、罗盛、爱思唯尔等6家国际机构加盟“前海国际人才合伙人”,联合举办110场人才活动,服务机构超5000家,服务人才近60万人,通过资源集聚为人才赋能,推动形成前海国际人才影响力中心。

亮点二:深港联合招才引智。会上,前海管理局和香港特区政府驻粤办联合发布“2023年深港联合招才引智计划”。双方将在未来一年携手开展多场招才引智活动,邀请各类人才专家、重点企业高管参与,通过政策推介、圆桌对话、人才沙龙等形式,促进深港人才交融交往,吸引国际人才到深港发展。

亮点三:香港、前海政策联合推介。香港特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总入境事务主任莫家伟视频宣介香港招才引智政策,重点就推出高端人才通行证计划、优化人才入境计划、成立人才服务窗口等措施进行推介。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梁珂现场宣介前海招才引智政策,重点就实施强有力引才政策、打造全要素人才生态、高水平建设重大人才平台、提供国际化公共配套服务等措施进行推介。

亮点四:首部前海人才主题宣传片温情发布。会上发布了前海首部人才主题宣传片《STRIVE FORWARD(前行)》,面向全球人才发出诚挚邀请。该宣传片落点于宣介“前海国际人才港”平台功能及政策服务,同时直击前海人才事业核心理念,以沉浸式铺垫和触动式叙述,展现国际人才与魅力前海的交融、互进、共生,生动描绘了前海长期以来重视人才、关爱人才、用好人才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圆圆 周浩桦 刘思敏]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