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政民通|全面推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07-04 18: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政民通|全面推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4日讯(记者 林恒鑫)7月4日下午,2022年深圳市政府门户网站“深圳政府在线”在线访谈第三期“政民通”如期而至,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全,围绕“全面推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深圳‘志愿者之城’建设”展开了线上交流,本次访谈由深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陈伟霖主持。

王文全介绍,目前,深圳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报名人数已突破1.3万人,组建市、区、街道(镇)、社区(村)红星志愿服务队和各类专业服务队295支。成立以来,在基层党组织的领导下,各级红星志愿服务队紧扣精神文明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应急救援、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先后被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16部门评为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被表彰为“广东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被评为“广东省优秀战疫志愿服务典型”“广东省学雷锋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等。深圳退役军人钟立钊获评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美志愿者”。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