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2022-06-26 16: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6日讯(记者 张俊达)6月25日,“第三届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及同期举办的新能源汽车整车、核心零部件(头部企业)展览在深圳南山达实智能大厦报告厅召开。深圳市政府相关领导以及新能源汽车整车头部企业、产业链企业、科研机构、高校院所、投融资服务机构等企业、事业单位及200余家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参加大会。

图片由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提供

在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在国内、国际产业新业态的背景下,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以下简称“产业协会”)联合国内、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整车、核心零部件及上、下游材料等头部企业,整合产业资源,发挥产业优势,为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此次大会迎来产业协会四年一届的换届选举,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工作方向进行展望,宣布施行“联席会长”制度,此次大会是产业协会乃至整个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大会。

图片由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提供

[编辑:战旗]